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stanbul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魏晓东总领事会见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主席纳伊尔·奥帕克

8月11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拜访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DEIK)总部,会见其主席纳伊尔·奥帕克。


    魏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中土战略合作关系保持发展势头,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在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引领下,总领馆愿同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加强沟通,共同挖掘合作潜力,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和土“中间走廊”计划深度对接,加大双向投资,优化贸易结构,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奥帕克感谢总领馆对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多年工作的支持,愿与总领馆在投资贸易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中土双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还就便利土耳其商务人员赴华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