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stanbul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中国电建欧亚区域总部在伊斯坦布尔揭牌成立

523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欧亚区域总部正式在伊斯坦布尔揭牌成立。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陈苏、伊斯坦布尔副省长伊斯玛依尔、中国电建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及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国驻伊领馆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电建在伊斯坦布尔设立欧亚区域总部,业务覆盖欧亚两大洲63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电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落实公司国际业务集团化、属地化、全球化“三步走”战略,推进国际业务资源整合的一项重要举措。

    陈苏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土各领域合作机制不断完善,经贸合作“推进器”作用日益显现,希望中国电建等有实力的中国企业依托伊斯坦布尔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推进中土两国“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