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stanbul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黄松峰商务领事会见阿里巴巴土耳其国家经理

320日,黄松峰商务领事会见阿里巴巴土耳其国家经理Cüneyt Erpolat等人,就阿里巴巴在土业务情况及土耳其电商发展现状与前景交换了看法。

目前,土耳其拥有约5000名阿里巴巴海外供应商(GGS)注册会员,是阿里巴巴在海外拥有GGS注册会员数量最多的国家。为促进电商在土实现跨越式发展,2017年起,土耳其经济部为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三家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用户提供为期三年的资金支持。为鼓励更多的土耳其中小企业借助电商平台向出口商转型,目前,阿里巴巴土耳其合作伙伴E-glober公司正在推动土耳其商会与商品交易所联合会(TOBB)向中小企业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希望在此基础上,于2018年底前将GGS注册会员数量提升至1万名。

黄松峰领事向Cüneyt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关情况,鼓励其协助土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同时,推动土耳其优质企业赴华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