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stanbul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钱波总领事考察土耳其NETAS公司

911日,钱波总领事到访土耳其NETAS公司,中兴公司区域副总裁李明、土耳其子公司总经理王建波以及黄松峰商务领事等陪同。


钱总领事详细听取了公司中外高层对NETAS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及实验室。在与当地员工互动中,钱鼓励中兴公司和NETAS公司继续携手合作,为中土两国通讯领域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NETAS公司系土最大电信设备系统集成商。今年8月,中兴通讯股份公司投资1亿美元,收购该公司48%的股权,成为最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