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stanbul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第四届中国(土耳其)贸易博览会在伊举办

61日,由浙江省杭州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土耳其)贸易博览会在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商务领事黄松峰、杭州市商委主任刘晓明及土耳其多个省市商协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土耳其)贸易博览会是目前我在土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多的自办展,顺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土贸易合作的大潮,迄今已在伊斯坦布尔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位近700个,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集中展示了众多中国家居品牌精品,吸引了大量土耳其各地采购商前来观展及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