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stanbul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黄松峰领事出席土耳其经济部“2023目标市场·中国”研讨会

    420日,黄松峰领事应邀在土耳其经济部和出口商联合会(TIM)共同举办的“2023目标市场·中国”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并与出席会议的土经济部长泽伊贝科奇、出口商联合会主席比于凯什等当面交流工作。演讲中,黄领事重点介绍了中土经贸合作发展历程、现状和趋势,呼吁土方拓宽视野,把握中国与土耳其共建“一带一路”的历史性机遇,发挥土独到的区位和产业优势,发掘两国间在基础设施、双向投资和服务贸易等领域的合作潜力,为中土两国战略合作关系的深化与发展贡献力量。上述建议得到与会土政府、行业商协会和企业代表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