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stanbul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伊斯坦布尔中资企业协会召开2016年总结大会暨2017年工作动员会

    1月12日,伊斯坦布尔中资企业协会召开2016年总结大会暨2017年工作动员会。钱波总领事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区部分非会员中资企业作为观察员列席。


    协会会长、工商银行土耳其子行董事长徐克恩代表协会理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副会长、国家电投土耳其分公司党组书记马希堂作协会党建工作报告;会员代表对协会工作进行了集中评议,总领馆经商室对前期问卷调查中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钱波总领事充分肯定协会成立半年多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结合国内相关会议精神和领区商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工作要求,希望会员企业拓宽眼界和胸怀,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国家大局;切实发扬“和谐、创新、进取、责任”的协会核心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打造创新型和谐商务领区;重视理论学习,加强协会自我革新和发展能力;加强对外交流交涉,不断增强协会影响力与号召力,提升领区中资企业整体形象;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钱波总领事还与徐克恩会长一同为年内各方面工作表现突出的部分领区中资企业颁发了“2016年度突出奉献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