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stanbul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我国在土耳其投资的首家机电产品生产企业即将投产
  12月2日,由中国康鑫集团在土耳其独资设立的神马摩托车工贸有限公司在伊斯坦布尔AKGUN酒店举行首次经销商会议,向新闻媒体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家经销商介绍了该公司即将投放市场的系列产品和2007年生产计划。我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张志良总领事到会致辞。张总领事表示,神马公司的成立不仅能为土耳其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交通工具,为土耳其创造就业机会,还将成为其它中国企业来土耳其投资的榜样,为我国企业在土耳其实施“走出去”战略开了个好头。中国康鑫集团董事长沈定康在致词中表示神马公司将严把质量和服务关,努力维护中国品牌形象。神马摩托车工贸有限公司是我国在土耳其投资成立的首家机电产品生产型企业,公司产品已全部获得CE论证,计划2007年1月正式投产,预计当年生产摩托车3万辆,产品销往土耳其本地及周边市场。